軍火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This page is part of the Chinese translation project.
軍火商
军火商.jpg
资料
类型 Town
攻击力 10
生命值 250
防御力 15

Arms Dealer(軍火商)是一個NPC(非玩家控制人物)商人,在達到以下標準時,他便會出現:

可用於此目的最簡單獲得的槍是步槍(Musket),摧毀暗影之珠(Shadow Orb)即有可得獲得一把。

一旦軍火商搬到房子後,他將會出售下列各項物品:

商品清單

物品 價格 出現
Musket Ball.png枪弹(Ball Musket Ball) 7 銅幣 隨時都在。
Unholy Arrow.png邪影箭(Arrow Unholy Arrow) 40 銅幣 第一次擊敗了世界吞噬者後的每天晚上(擊敗血肉之牆之後,任何時候都會出現)。
Flintlock Pistol.png燧發手槍(Pistol Flintlock Pistol) Template:Gc/zhtw 隨時都在。
Minishark.png迷你鯊(Minishark) Template:Gc/zhtw 隨時都在。
Illegal Gun Parts.png走私槍械零件(Gun Parts Illegal Gun Parts) Template:Gc/zhtw 新月期間。
Silver Bullet.png银弹(Bullet Silver Bullet) 15 銅幣 血色之月(Blood Moon)期間。
Shotgun.png霰彈槍(Shotgun) Template:Gc/zhtw 擊敗血肉之牆之後。

注意:正如所有的NPC,右鍵單擊一個項目,可以大量購買,而不是購買逐一購買。

注意[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相比起其他NPC,軍火商比較傲慢,他似乎也有個性魅力。他也(貌似)能告訴你是否打算購買小型鯊魚槍(Minishark)或偷取他的武器。這一點,和他說話的方式,能說明他是舊西方電影的傳統槍手。他似乎也跟拆卸家(Demolitionist)有一個與競爭,因為他似乎是說他的產品比"煙花"更好。
  • 即使交易要求得到滿足,他的商品亦不會改變。關閉窗口後再開啟即可修正這一問題。
Anomaly.png
異常: 太空槍(Space Gun)不會計算入"取得了槍"的要求,亦不會使軍火商出現。(這可能是因為它是使用使用法力(以激光的形式),而不是正常的子彈)

對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伙计,把你的手拿开!"
  • "不要理那个烟花商人,我有你所需的一切." (只有當拆卸家(Demolitionist)存在的時候。)
  • “快点!我一个小时后和 (Nurse's name)有个约会." (只有當護士(Nurse)存在的時候。)
  • "那个树妖挺正点.但她太假正经了." (只有當樹精(Dryad)存在的時候。)
  • "我喜欢这样的晚上,可以杀很多的怪物" (只有在血色之月(Blood Moon)期間。)
  • "你在盯着迷你鲨...你不会想知道它是用什么做的."

Town NPCs
 
Arms Dealer • Clothier • Demolitionist • Dryad
Guide • Merchant • Nurse
Mechanic • Goblin Tinkerer • Wizard
Santa Cl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