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火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This page is part of the Chinese translation project.
軍火商
军火商.jpg
资料
类型 Town
攻击力 10
生命值 250
防御力 15

Arms Dealer(軍火商)是一個NPC(非玩家控制人物)商人,在達到以下標準時,他便會出現:

可用於此目的最簡單獲得的槍是步槍(Musket),摧毀暗影之珠(Shadow Orb)即有可得獲得一把。

一旦軍火商搬到房子後,他將會出售下列各項物品:

商品清單

物品 價格 出現
Musket Ball.png枪弹(Musket Ball) 7 Copper Coin 隨時都在。
Unholy Arrow.png邪影箭(Unholy Arrow) 40 Copper Coin 第一次擊敗了世界吞噬者後的每天晚上(擊敗血肉之牆之後,任何時候都會出現)。
Flintlock Pistol.png燧發手槍(Flintlock Pistol) 5 Gold Coin 隨時都在。
Minishark.png迷你鯊(Minishark) 35 Gold Coin 隨時都在。
Illegal Gun Parts.png走私槍械零件(Illegal Gun Parts) 75 Gold Coin 新月期間。
Silver Bullet.png银弹(Silver Bullet) 15 Copper Coin 血色之月(Blood Moon)期間。
Shotgun.png霰彈槍(Shotgun) 70 Gold Coin 擊敗血肉之牆之後。

注意:正如所有的NPC,右鍵單擊一個項目,可以大量購買,而不是購買逐一購買。

注意[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相比起其他NPC,軍火商比較傲慢,他似乎也有個性魅力。他也(貌似)能告訴你是否打算購買小型鯊魚槍(Minishark)或偷取他的武器。這一點,和他說話的方式,能說明他是舊西方電影的傳統槍手。他似乎也跟拆卸家(Demolitionist)有一個與競爭,因為他似乎是說他的產品比"煙花"更好。
  • 即使交易要求得到滿足,他的商品亦不會改變。關閉窗口後再開啟即可修正這一問題。
Anomaly.png
異常: 太空槍(Space Gun)不會計算入"取得了槍"的要求,亦不會使軍火商出現。(這可能是因為它是使用使用法力(以激光的形式),而不是正常的子彈)

對話[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伙计,把你的手拿开!"
  • "不要理那个烟花商人,我有你所需的一切." (只有當拆卸家(Demolitionist)存在的時候。)
  • “快点!我一个小时后和 (Nurse's name)有个约会." (只有當護士(Nurse)存在的時候。)
  • "那个树妖挺正点.但她太假正经了." (只有當樹精(Dryad)存在的時候。)
  • "我喜欢这样的晚上,可以杀很多的怪物" (只有在血色之月(Blood Moon)期間。)
  • "你在盯着迷你鲨...你不会想知道它是用什么做的."

Town NPCs
 
Arms Dealer • Clothier • Demolitionist • Dryad
Guide • Merchant • Nurse
Mechanic • Goblin Tinkerer • Wizard
Santa Cl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