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龍

跳转至: 导航搜索
This page is part of the Chinese translation project.
Template:Npc infobox/zhtw

巨龍骨(Bone Serpent)是困難模式以前最強的非頭目鑽地敵人,僅次於世界吞噬者(Eater of Worlds)。它們遵循毛蟲型人工智慧(Worm AI)。巨龍骨對岩漿(Lava)免疫。

殺死巨龍骨最好的辦法和殺死其他遵循毛蟲型人工智慧的敵人相同,盡量使用能同時打到多個敵人的武器,如草之刃槤枷(Flails)類武器。當與它們戰鬥時建議有大量的藥水,高級盔甲和武器,以保持活著廣泛一段時間。他們也有可能在夜間"跳"到洞穴層而且產生率會增加。

巨龍骨對中毒反效果(Poisoned)起火反效果(On Fire!)免疫。

掉下的物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巨龍骨的每一個(總共十七段)都能掉下獎勵;然而,因為他們通常只有自己身體的一個節被打敗,只有一個段會掉落物品。使用炸藥(Explosive)一次造成身體多節大量損傷會使獎勵從每個被打敗的段掉落。這可以大大增加從一個單一的巨龍骨獲得的獎勵。

巨龍骨各節[编辑 | 编辑源代码]

Template:Npc infobox/zhtw Template:Npc infobox/zhtw Template:Npc infobox/zhtw

Worms
 
Bone Serpent • Digger • Devourer • Giant Worm • Leech • World Feeder • Wyvern
Eater of Worlds • The Destroyer